自從上次第一次寫襪測文後,參加織步加的抽獎又很幸運的中獎

收到獎品時還蠻驚訝的,居然是我上次測試短襪後

覺得襪桶太束縛而想嘗試的船型襪

而且這次還是給腳型較小的女生使用的size

個人足長為23.5左右,像上次24cm-27cm對我來說就有點大

這次的size是21cm-25cm,讓我穿起來覺得很貼服也很少有滑動感

 

很抱歉,事隔已久塑膠袋已經丟棄

當時沒有將塑膠袋上21cm-25cm(女生適用)的字樣拍照存證

 

織步加的用心,我看到了 !!!! 我感受到了 !!!!

 

回歸正傳,這次襪測是中度使用三個月後而且是濕冷的冬天

當然這段時間並不是每天就穿這兩雙襪子更不是每天去練跑XD

但大多數我還是穿著它去練跑,也特別去注意動態使用時的感受

果然不出我所料,它和一般薄襪相比在冬天更明顯的感受到暖意

 

還有一點也是在意料之外,就是起毛球的程度很低

低到前端才有明顯,也只有前端線紋有點被破壞到

至於襪底部分,腳跟和前腳掌有點光滑被磨平的感覺

我大膽猜想應該是本身鞋墊的關係

從新鞋練跑到現在,鞋墊表面也從光滑感到粗糙感

 

以下附圖為夜市常見的JUMP運動鞋以及織布加船型襪

 

DSC02302.JPG

 

DSC02303.JPG

 

DSC02292.JPG

 

DSC02293.JPG

 

DSC02300.JPG

 

 

謝謝織步加提供產品

織步加官網:http://www.walkplusmit.com/

 

※ 以上純屬分享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