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很納悶,怎麼跑這麼久還在跑3KM

為什麼沒有進步的感覺,是我太容易妥協了嗎?

一兩個月沒跑步,跑不到十圈操場腳就好緊繃

一陣陣的撕裂感,走也不是拉筋也不是跑更不是

但是我不想就這樣停下來 ....

 

習慣穿短袖活動,氣溫來到十幾度

但是我必須持續跑著,只有這樣才會覺得溫暖

 

忽然想到史考特某段話的意思

丟掉手錶丟掉那些專業術語

跑步就是該快樂得跑哪怕穿牛仔褲

我計時著,但把手機丟在地上

不管這一圈跑了多少這一公里花了多少

我只知道,往前跑就對了

 

3 km 總花費 22:38

均速:7.54 / km

 

里程數:127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