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五點半才下班,到台大天色都暗了-ˇ-

昨天就已經決定今天晚餐要吃什麼了嘖嘖

羅勒雞腿排鬆餅,雖然$60有點小貴

但以鬆餅來說已經很便宜了

三大塊雞腿塊嗑的好開心

 

13度的氣溫令人狂跑廁所

明明就沒喝到什麼水=    =

 

站著冷風徐徐,自行暖身三圈

開始上課後教授要求兩圈暖身

一連串教育式暖身以及基礎核心訓練後

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

所以基礎耐力被分到進階組

也就是要跑校園跑25分鐘

但我壓根沒想到不是像第一次一樣

跑幾分休幾分這樣湊到目標分鐘數

他們就這樣一路跑跑跑跑25分鐘=   =

而且感覺速度跟之前跑NRC的六分半差不多

 

平均持續跑只有15分的我

硬生生的跑了20幾分鐘吧

漸漸脫隊,終於小腿和膝蓋酸到極致

我選擇稍微步行,緩衝一下乳酸的堆積

也有一個女生選擇用走的

我開始起跑了,但是用很慢的速度跑著

還在想著要不要打個招呼喊聲加油說一起跑之類的話

最後我選擇默默超車默默跟著自己的節奏跑回去

 

跑回去喝兩口水,大概休息十秒吧

教授要我們慢跑三圈操場當收操

當下有點無言但看到大家都在跑也就出發了嘖嘖

拖了點時間回來,喝幾口水才進隊伍

最後是一連串的靜態伸展

 

聽說這次協辦活動的公司換了

難怪感覺人都換了

 

回家時特地繞道公館街道裡

想要好好品嘗很有名的青蛙撞奶

聽說以及招牌也是這麼寫的

黑糖水煮珍珠加鮮奶製作而成

點少冰,價錢有調漲$5,但$35還可以

第一口溫的,在13度C喝起來格外幸福

邊逛運動用品街邊喝,喝完也飽了 = ))

為什麼運動用品打完折我還是有種買不起的感覺=   =

 

害我忽然好猶豫要不要買

在北車賣的那件adidas短袖T恤

光價格就好令人心動

 

上網逛逛才發現原來今天看到一件頗有設計感的運動T

就是去年adidas客製化的T恤

沒看正面都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