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星期六沒課,第一個念頭就是我要去哪裡練跑

那就大安森林公園吧,之前想去卻沒去的

 

外圍和裡面的慢跑步道好像都約2KM左右

但慢跑步道並沒有繞整圈,中間有一大段是沒有鋪慢跑步道的

然後就亂亂繞亂亂跑,9KM也只是個估計值

 

九點多拿出PUMA裝iphone的手臂套

裝些小東西像是零錢鑰始衛生紙等

我把它綁在左腳上,因為手上要拿手機

不想負擔太多太麻煩,原本想帶條毛巾後來也能減輕就減輕

 

九點半出門,不到十點就到了還算近

好多高手在練跑,好多老人在曬太陽健走

好多小孩充滿熱血跟活力在玩著

而我是嘗試著用足跡寫下些什麼

跑著跑著覺得2KM好遙遠好漫長

太陽好大溫度好高身體好燒

 

超多松鼠橫衝直撞根本想不開

差點把松鼠踢飛都快被嚇死

要自殺也請別找我當劊子手好嗎...

害我練跑還要專注的觀察四周

不能夠去思考一些事情嘖嘖嘖

 

4KM花了差不多30分鐘跑去對面的7-11買喝的

威德IN能量飲在特價,又想可以當裝水容器方便攜帶

就一口氣買了兩個,雖然有打折但還是好貴QQ

喝完一個覺得更渴了因為它是果凍狀...

還好,捷運內有飲水機

 

接下來跑跑走走,邊跑邊走邊拍照

這裡的風景太有文藝氣息不拍會後悔吶

 

跑在砂土慢跑道還能感受到推蹬時

砂石的挪動所造成的反作用力

每一次反作用力就心疼鞋子一次

 

突然氣溫降低了,有預感下午可能會下雨

其實很捨不得離開,還想繼續跑著走著逛著

同時也擔心自己的腳力無法負荷

最後四圈多的樣子作罷,稍作休息前往東門永康街吃午飯

 

這是第二次來到這裡,比第一次熱鬧好多

每間店只要稍有口碑的都是大排長龍

我只是想吃個飯而已吶,晃好久又渴了

最後蜜茶配刀削牛肉湯麵,菜多蔥多還不錯

 

練跑的地方能夠連接美食街

對跑者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呢

 

回到家後,明顯感覺到乳酸堆積嘖嘖

也才發現今天是PUMA結業式好飲恨....

都怪停課訊息太晚發布唉

 

星期六段考順延,難道今年又不能回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