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簡答25題背整天結果只出兩題

剩下都是是非題根本失算唉

七點交卷走人好早耶耶耶

 

下樓梯遇到碧隨口叫幾聲

忘了沒叫名字難怪不停下等我嘖嘖

隨便聊幾句還是頗詞窮

我卻注意到陪我過馬路這件事

 

走到成功換裝暖身時間來到七點半

第一輪算是熱身前一公里跑得有點吃力也很喘

後來只能說是漸入佳境,休息走一圈後繼續第二輪

第二輪狀況還不錯大概是7分多的速度持續跑

 

就在這時候覺得喉嚨好渴又呼吸不順整個超想喝水

喝水就是完蛋的開始,胃開始不舒服雖然只有喝一口

接下來只要跑一下就覺得胃裡的東西要翻出來

只好就這樣一直快走下去直到收尾當作收操

 

花了幾分鐘來練一下荒廢很久的核心

今天都是雲沒有星星希望明天別下雨

 

謝謝妳的樂天充滿渲染能力

我知道需要妳的陪伴我才能走出來

別擔心,我還是會盡可能地無條件協助

只是,就不再過度的在乎了

或許這樣才不會繼續幹蠢事破壞彼此

 

關於426關於妳的音訊全無

真的要好好的想清楚再告訴

才不會為了妳壞了其他忠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