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5/27在FB上看到台北場征服在招募志工

看一下時間和地點毫不猶豫就參加

記得是隔天就接到電話詢問能幫忙的時間

我挑6/7這天,6/6有課還有演講還是不要翹比較好

希望6:00-7:00 am 可以到

查過一下捷運的時間大概6:30可以到達還能搭接駁

於是非常索性的就說好

 

後來5/29收到通知加入FB和Line的群組

經過一陣表單亂流後在6/3收到分組

很幸運的被分到B組,B組是關卡組,關卡解說和維護

一開始很害怕被分到媒體接待還是什麼的組別XDDD

雖然說當關主也是有點緊張,但場子是我的怕什麼?

這樣想就有勇氣去守關和維護了

 

接下來的每天沒有一天是不期待這天的來臨

一向不習慣開Line的我這幾天一直follow群組的訊息

就怕遺漏掉什麼重要的訊息

沒有網路這件事情其實也掙扎了很久

後來覺得有事情還是打電話比較快而且網路費用好貴=  =

 

6/7的人打頭陣,狀況連連又很混亂,還有人沒搭到車

弄得我很害怕隔天是否又會遇到什麼樣的困擾

不過這樣的念頭也很快就消失了

反正,既來之則安之,然後晚上睡不著哈哈哈哈

 

收好東西一點準備就寢,卻遲遲無法入眠

隱約好像來到兩點多,告訴自己妳說的那句話

"不要去想就好了",過一下子才睡著,這句話真好用...

但是我五點多就要醒來了,手機在響還沒聽到好糟糕

幸好還是有準時的起床,收拾換衣服東弄西弄

結果還是比原本晚五分鐘出門,搭到第二班車

沒想到這一個時間差,造成到亞東醫院站已經6:45

出站門口站一堆人,看群組說接駁車在公車站牌那

但一群人都沒動作,猶豫了一下先過去上車

和司機大哥哈拉幾句話折返想叫人上車

結果就都來了我猜應該是在等朋友吧

 

終於到達會場,車停在河堤界邊上視野好好

天氣好好心情也瞬間變好,原本出門還下雨還怕會淋整天雨

由此可見擔心都是多餘的XDD

主會場寫志工報到處,但是沒有人 -3-

索性直接問人才知道要到橋下集合.....嘖嘖嘖

看起來有點遠,但對我來說peace of cake

剛好組長在尋找B組的人,被分配到第五關飛簷走壁

原本不知道第幾觀和關卡名稱,還好在走來的路上有看一下關卡名稱

加上前幾天一直看各種宣傳片段,大概可以猜到是什麼

簽到後拿7-11三明治和紅茶領衣服換衣服

原本以為XS對我來說太小件,試穿之後發現剛好

只是說,這衣服,好像有點濕濕的 =  =?

不過好喜歡這藍底白字 = ))

 

然後在原地等組長講說接下來是要去寄物還是幹嘛

但看組長沒有說什麼,加上有人喊吃完早餐趕快就定位

所以我就自己去找關卡站位置了

中途看到很像的飛簷走壁的關卡,待一下子仔細看才發現根本不是

因為好像快開始了-3- 所以找不到關卡急忙找組長詢問

這時才知道原本組長好像要找人載我過去=  =....

不過後來也順利找到關卡站位,沒多久挑戰者就來了

 

指示不清第一個衝過來的選手問說是這裡嗎

我看他們都才剛跑來,不曉得是不是連接這邊

所以只喊了這裡是第五關哦 ~

後來才知道選手要跑草地,才知道前方不遠處是第三關

左邊木頭高台是第四關,選手要繞一圈才會到達我這裡

等他們來我才發現,第四關似乎是玩水的

每個過來都喊木板本身就是滑的加上全身都濕很難失力XD

 

早上太陽都很大,但至少有一邊有遮蔽能夠躲太陽

還有選手坐在那邊休息,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加上我這邊有自己帶的水和大會提供的兩瓶水

就拿一瓶給選手,希望她接下來都能順利破關

也有個選手一直躊躇很久,看起來也很累

幾次詢問一下狀況,雖說是征服自己但也要傾聽身體的聲音

後來確定他能夠破關才安心,應該只是想等體力恢復點再破關吧

 

這關飛簷走壁其實不好單用手腳的力量去支撐兩面木板

而且還要隨時小心會不會被刺到

有些人很聰明的抓上面的橫桿,但也有很多人因此受傷-ˇ-

還有一團看起來是國軍弟兄,那真的是飛簷走壁

爬到上面走橫桿讓我好緊張很猶豫要不要制止他們XDD

因為那高度好像有3尺還4尺

當然,也有很HIGH的一群人,還對著我說教練示範

我不是教練我也沒辦法像蜘蛛人一樣爬過去我只是關主 -3-

 

中途木板還有點突出,擔心選手會因此受傷

於是看到工作人員請他們聯絡建設人員來修繕

就先讓選手先使用其他兩道

選手看到建設人員很輕而易舉地爬上去都很驚訝XDD

結果發現旁邊有鋼架可以踩,瞬間表情就一附我被騙的樣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