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結業式好特別,辦在晚上大佳河濱公園

最近在打訓練課表原本要去國圖找一下相關資料

結果忘記週一固定休館於是撲了空

到處走走逛逛吃麵包當午餐

查了一下路線決定走到北車青島西路搭222到大佳

路上還巧遇梁剛好下班 XDD

 

原來222會經過學校成功忠孝新生行天宮

原來這裡看得到飛機起飛的模樣

原來這裡平時人好少好清淨

原來這裡有一大片草原

原來這裡的夕陽好耀眼

 

等著等著等著七點就來去報到了

每組一個號碼牌當代表

發現有體驗組為什麼我是挑戰組

補給好豐盛覺得被寵壞哈哈

舒跑、巧克力、能量棒、威德IN

 

等珮茹方偉牛牛來報到

我不想承認我是某某團的團員兼隊長=  =

一群人看起來就像來鬧場的吃東西的哈哈

最後還臨時換隊員=   =+

 

暖身後起跑,繞四圈中間有三關

個人伏地挺身、兩人猜拳輸的仰臥起坐

最後是四人閉眼金雞獨立

 

起跑後太久沒跑但幸虧上禮拜都在練核心

邊等他們邊慢跑邊講話還能持續跑1km以上

真搞不懂為什麼有人能邊跑邊聊天

講話的同時就會吐氣,肚子就會更加費力

看來我還是適合一個人跑自己的

 

第一圈不知道路,跑得好漫長的感覺

第二圈開始就漸漸上手

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個小時

由於速度實在是太慢所以只要跑三圈=  =

 

第二圈回來猜拳仰臥起坐

運氣太好連猜好幾次都平手

工作人員都傻眼了哈哈哈

 

第三圈回來後,覺得跑得很不盡興

沒法專心聽講解專心暖身專心跑

好吧算了至少也算是跑完6K了

練跑第一天就爆量慢慢跑也好

 

半馬,我來了

山路讓我好困擾要怎麼練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