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起床,5:50出門,怕空腹會餓翻買巧克力吐司

從永安市場開始就好多選手上捷運列車

看到這種場景有種莫名的感動

雖然素不相識,卻都是往同一個方向去

每個人都穿得專業,相較之下我好像去亂的=  =

 

我稱這場為"跑不到的台北富邦馬拉松"

雖然6:40就到場,但是找不到富邦人壽單位

又找不到班上的同學,繞來繞去7:10才找到3K報名攤位

7:15快輪到我結果就說不發了......(恨

 

想當個有品的路跑者

所以沒有號碼就堅持不享用路權

沒辦法跑也只好到處晃晃

 

從出門到會場一直都在持續的下雨而且越來越大

台北探索館裡領adidas的雨衣,樣式好帥但很快就被我扯破

玩一下世大運的遊戲太緊張把台中市當成直轄市XD

好想要運動水壺結果還是只抽到筆

有筆電可以按讚真的是很不錯的德政

再來是白蘭氏雞精的攤位採腳踏車拿雞精

到處晃晃富邦小遊戲還沒開始跑去喝阿華田

在濕冷的19度裡能喝到熱飲真得是很幸福

 

終於有電話打來,3K報名處集合

又到處玩攤位,但大部分都需要打卡按讚之類的

風大雨大外套被噴濕鞋子進水根本悲劇

想要拍個照穿雨衣撐雨傘很礙眼索性淋雨

 

肯亞選手好厲害維持著很令我驚訝的速度跑著

不畏風雨的阻撓奮力向前很讓人感動

 

晃到九點多看地圖走到世貿一館5F咖啡廳

和富邦人壽會合,吃個早餐休息一下開始桌遊地產大亨

原來北商的人真的有來,是資管系有一年級也有二年級

桌遊還蠻好玩的,遊民和富翁間持續轉換好刺激

北商取一名有獎金,演變成資管對企管的競爭XD

資管抱走贏家頭銜也沒差,志在參與和玩樂

 

為了拿咖啡左膝蓋去撞到椅子尖角好痛=  =

純粹好玩的第二場仍然一直當遊民哈哈哈

資管運氣也太好一直整棟加值收租金又加倍

狂收22或24根本瞬間讓人破產嘛

好不容易聽牌接收物業選錯人被拒絕

地產大亨瞬間變遊民嘖嘖

 

謝謝邀請與招待 ~

 

玩完逛世貿的建築展,其實沒有很大的興趣

不過像鐵捲門油漆家具展還蠻帥的

 

今天雖然沒有跑到路跑,但戰利品好像還蠻多的

雞精 / mysports面紙 / kitty紙袋

世大運筆 / LED手電筒 / 多色便利貼

還有被我喝掉的兩杯黑咖啡 / 一杯三合一咖啡 / 兩杯阿華田 XD

 

四點多回到家洗澡洗外套洗戰衣

休息一下stand by六點運筆當tagger

 

五點半看到照片上傳就動工了

六點十五編輯打電話來講解同時我也問好多問題XD

其實是很怕誤刪很多不該刪的照片

畢竟我挑的照片都是高標準的那種 ˊˇˋ

無法決定的就貼給卉君讓她幫我決定XD

網路好頓圖片若隱若現光一本就弄了一個小時多

最後十點準時完工現有的,但還有一本吶......

 

等啊等啊等時間終於來到十二點前幾分鐘

身心疲憊其實那時候已經寫好mail說隔天在整理

在我在按發送後被驗證碼擋住時

那時是十一點五十七分,看到最後一本上傳了

也就是宣告說還得繼續奮鬥將近600張照片

你犯規啦....到底是想要逼死誰 Q_Q

 

不過還好沒有被逼死,45分鐘就KO掉嘖嘖

弄完之後寫了封mail,可能太想睡文意不清

寫得好像沒弄完,馬上被回覆突然好感動XDD

再次回信簡單描述已經完成四本,又再寫一封描述卉君的狀況

發出去後才發現兩封的文字語調好跳TONE

 

奔波一整天

終於能睡了...

 

時間停格在 Am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