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週都在下雨,雨太大就停跑

台北都要變成雨都,而身體也好冰冷好僵硬好生鏽

 

跑步和逛華山在抉擇

最後還是選擇跑步雖然飄著小雨

但是有跑者寫過一句話還蠻深植我心的

[ 跑者沒有選擇天氣的權利 ]

 

既然要跑,就跑個5K好了

 

暖身暖不起來很慘

慢慢跑看看身體能不能暖和起來

到了第七圈終於有熱熱的感覺

但腳覺得怪怪姿勢也越來越怪

有種越跑越不知道怎麼去跑的感覺

 

或許鞋子的關係吧

今天穿的是平底鞋本來就不適合跑步

 

3K跑完這時雨勢越來越大,我選擇繼續完成剩下的2K

這時候我也發現到我的執著真的很可怕

想做就會去做就會去完成,任誰也阻攔不了我

當然也很怕跑一跑膝蓋受不了腳踝受不了

整組壞光光那就真的慘了....

 

其實很不知道去記錄這些會有什麼樣的意義

似乎單純想記錄而已,但願有天能派上用場

 

5 km 總花費 37:23

均速:7.48 / km

里程數:135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