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過了很久還在跑5K

但這次也算是小有突破了吧

 

5K完跑

或許是因為這次心裡放了故事起跑的緣故吧

 

還有力氣能繼續跑卻選擇停下

是明白跑下去還是說不完這故事

從我踏入到現在也快五年的故事

但我知道會有那麼一天,能夠邊跑邊訴說到當下

是 21km 還是 42.195km 能夠聽我傾訴

我到底有多想念,我不知道

 

最後1KM的時候很想飆淚

都怪那些場景太過於美好了

好到像在諷刺現在的狀況有多麼不堪

風的狠灌讓我忍住了

突然心裡就冒出這麼一句對自己說

"看吧,這麼痛,跑步的痛算什麼"

 

或許氣溫真的太低了

右腳踝內韌帶膝蓋四肢不是痛就是無感

跑完收操後核心,最後累癱在操場上

只穿一件薄長袖的我,被冷風吹得痛快

這時候有瓶啤酒作伴就好了

 

突然想到那次跑個10K跌跌撞撞

興起打電話給妳跟妳說些瘋話

只是我這次,想打,卻不敢打擾

 

九度細雨紛飛牛仔褲照當天竺鼠

跑著跑著我好像懂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