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讓肌肉有點負荷

今天是跑一休一的節奏

然後很難得的成功開大燈整個變好亮

人好多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根本狀況外

今天也只有我一個人在跑難道是因為太早過來嗎?

 

今天200的速度差不多都是55秒左右

這樣的速度對我來說差不多已經是80%了

真沒有辦法想像有些跑者可以用5分速跑

連1K我都沒有辦法想像=    =

 

以前跑800就都跑五分了嘖嘖

最快頂多也才四分

難道我不是長跑的料 ? 

長跑步行短跑也不行

我到底可以什麼=   =

 

跑個10輪好累人

還想繼續跑但腳已經不聽使喚好弱

 

明天還有兩場硬仗要打

還是早點回家準備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