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路跑 ? 這問題一直很難回答

從一開始跑到現在,每次想起這個問題,我的答案都會不一樣

 

為了緊握回憶,我選擇跑步

那天在操場心裡默默吶喊著

既然遙遠距離造成我們不能一起跑著

至少同一個時間裡,我能以這種方式默默陪伴著

 

為了讓身體能夠更加健康,我選擇跑步

既上課又上班的我精神越來越差勁

我知道長時間久坐對身體是一項傷害

從以前就聽說運動有助於身體健康

想打籃球沒球沒場,想打羽球找不到人打

那就跑步好了,不用花費什麼金錢就能活動

 

為了做一件很熱血很與眾不同的事情,我選擇跑步

從同學分享路跑經歷中接觸到跑步,我透過參與各個路跑活動

才發現路跑原來也可以這麼精采有趣

我也感受到這是一種態度的表現

跑步還蠻痛苦的所以有些人會避而遠之

在他們眼裡,我很熱血

 

為了讓心理更健康,我選擇跑步

我想要顛覆這社會的眼光而選擇了夜校生這個身分

對於追求完美的我,隨之而來的是工作與課業的雙管壓力

漸漸我的思緒變得一團亂,也開始變得暴躁不耐煩了

心裡莫名其妙的負面想法一一出現,我知道我需要一個出口

 

more and more ...

然而現在 ....

 

為了跑步,我選擇跑步

我說不出一個很確切的理由

[想跑就跑]猶如我用來督促自己的座右銘[想做就做]

有時候,擁有一股熱忱,是沒有原因的

也不用太執著去尋找原因,那是找不到的

 

重要的是

能夠隨心所欲

並且擇善固執

達到問心無愧

 

其它的就

似乎不重要了

 

跑了才懂

最難受的都已經熬過

還有什麼是無法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